• 新约第013天

6.重复具有时代意义的神迹 九18~34

181耶稣正对他们讲这些事的时候,看哪,有一个2管会堂的来拜祂,说,我的女儿刚死了,但你去按手在她身上,她就要活了。19耶稣便起来,跟着他去,祂的门徒也跟了去。

20看哪,有一个女人,患了1十二年2血漏,3来到耶稣背后,摸4祂的衣服穗子;21因为她心里说,我只要摸着祂的衣服,就1必得拯救。22耶稣转过来,看见她,就说,女儿,1放心,你的信救了你。从那时候,那女人就得了拯救。

23耶稣到了管会堂的1家里,看见吹笛的人,和乱嚷的群众,24就说,走开吧,这闺女不是死了,乃是睡了。他们就嗤笑祂。251群众既被撵出,耶稣就进去,握着闺女的手,闺女便2起来了。26于是这风声传遍了那地方。

27耶稣从那里往前走,有两个1瞎子跟着祂,喊叫说,2大卫的子孙,可怜我们吧!28耶稣进了1屋子,瞎子就到祂跟前来。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信我能作这事吗?他们对祂说,主啊,是的。29耶稣就摸他们的眼睛,说,照着你们的信,给你们成就了吧!30他们的1眼睛就开了。耶稣严严的嘱咐他们说,当心,不可让人知道。31但他们出去,竟把祂传遍了那地方。

32他们出去的时候,看哪,有人将一个被鬼附的1哑巴,带到耶稣跟前来。33鬼一被赶出去,哑巴就1说出话来。群众都希奇说,在以色列中,这样的事从来没有出现过。34法利赛人却说,祂是靠着1鬼王赶鬼。

四.职事的扩大 九35~十一1
1.牧养和收割的需要 九35~38

35耶稣走遍各城各乡,在他们的会堂里施教,传扬1国度的福音,并医治百姓2各样的疾病,和各种的症候。36祂看见群众,就对他们动了慈心,因为他们1困苦流离,如同2羊没有牧人一样。37于是对门徒说,1庄稼固多,工人却少;38所以要1祈求2庄稼的主,催赶工人3收割祂的庄稼。

2.选差工人 十1~5上

第十章 1耶稣叫了1十二个门徒来,给他们制伏污灵的2权柄,可以赶逐它们,并医治各样的疾病,和各种的症候。21十二2使徒的名字是:头一个,称呼彼得的西门,还有他的兄弟安得烈;西庇太的儿子雅各,和他的兄弟约翰;3腓力和巴多罗买;多马和1税吏2马太;亚勒腓的儿子雅各,和3达太;41热烈派的西门,和2出卖耶稣的3加略人犹大。5上耶稣差遣这十二个出去,吩咐他们说:

3.扩展国度福音到以色列家的路 十5下~15

5下1外邦人的路,你们不要走,撒玛利亚人的城,你们也不要进,6宁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里去。7且要随走随传,说,诸天的国已经1临近了。8要医治病弱的,复活死亡的,洁净患麻风的,把鬼赶出去;你们白白的领受了,就要白白的施与。9你们腰袋里1不要带金银铜钱,10行路不要带口袋,不要带两件里衣,也不要带鞋和手杖,因为作工的配得食物。11你们无论进哪一城、哪一乡,要打听那里谁是配的,就住在那里,直到离去。12你们进了那家,要向那家问安。13那家若配得,就让你们的平安临到那家;若不配得,就让你们的平安仍归你们。14凡不接待你们,不听你们话的,你们离开那家或那城的时候,就把脚上的尘土跺下去。15我实在告诉你们,在审判的日子,所多玛和蛾摩拉地所受的,比那城所受的1还容易。




要祈求庄稼的主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啊,使我们人人都得释放,从罪恶里得释放,从世界的捆绑中得释放,也从魔鬼的压制之下得释放。主啊,求你荣耀你自己的名。

    诗歌627♫  

重点经节:太9:38

所以要祈求庄稼的主,催赶工人收割祂的庄稼。

填空:

首先,神在祂的经纶里,有一个(计划)要完成;然后,需要祂的子民为此(祈求)、祷告。祂要(答应)他们的祷告,成就他们为祂的计划所求的。 (太九38注a)

明天:新酒装在新皮袋里

Top
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