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089天

31.教导神的国和得胜者的被提 十七20~37

20法利赛人问神的国几时来到,耶稣回答说,1神的国来到,2不是观察得到的;21人也不得说,看哪,在这里,或说,在那里;因为看哪,1神的国就在2你们中间。

22祂又对门徒说,日子将到,你们巴不得看见人子的一个日子,却1不得看见。23人将要对你们说,看哪,在那里,看哪,在这里;你们不要出去,也不要追随。24因为1闪电怎样从2天这边一闪,直照到天那边,人子在祂的日子也要这样。25只是祂必须先受许多苦,又被这世代弃绝。261挪亚的2日子怎样,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;27人吃喝嫁娶,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,洪水就来,把他们全都毁灭了。28又好像罗得的日子,人吃喝买卖,栽种盖造,29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,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,把他们全都毁灭了。30人子显现的日子,也要这样。31当那日,人在房顶上,器具在屋子里,1不要下来拿;在田地里的,也照样不要2回去。32你们要回想1罗得的妻子。33凡想要1保全魂生命的,必丧失魂生命;凡丧失魂生命的,必使魂生命得以存活。341我告诉你们,当那一夜,两个人在一个床上,要2取去一个,3撇下一个。35两个女人在一处推磨,要取去一个,撇下一个。361两个人在田里,要取去一个,撇下一个。37门徒说,主啊,在哪里有这事?耶稣说,1尸首在哪里,鹰也必聚集在那里。

32 教导恒切祷告 十八1~8

第十八章 1耶稣又对他们讲一个比喻,是要人常常祷告,不可灰心,说,2某城里有一个审判官,不惧怕神,也不尊重人。3那城里有个1寡妇,常到他那里,说,我有一个2对头,求你3给我伸冤。4他多时不肯,后来心里说,我虽不惧怕神,也不尊重人,5只因这寡妇常常搅扰我,我就给她伸冤吧,免得她不断来缠磨我。6主说,你们听这不义的审判官所说的。7神的选民昼夜呼吁祂,祂纵然为他们忍耐着,岂不终久给他们伸冤吗?8我告诉你们,祂要快快的给他们伸冤了。然而,人子1来的时候,在地上找得到2信心吗?




丧失魂生命

请我们先祷告

哦,主耶稣,我们需要你再一次赦免我们,洗净我们,并丰厚的涂抹我们,在我们里面运行,多多的滋润我们,使我们得着你的缠裹、医治、安慰并扶持!

    诗歌728♫  

重点经节:路17:33

凡想要保全魂生命的,必丧失魂生命;凡丧失魂生命的,必使魂生命得以存活。

填空:

保全我们的魂生命,与31节(留恋)属地、物质的东西有关。我们留恋属地的东西,是因我们顾到今世()的享受。这会使我们丧失魂,就是我们的魂会在要来的(国度)时代,失去享受。(参路十七33注a)

明天:象小孩子一样接受神的国

Top
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