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109天

  52 于是犹太人彼此争论说,这个人怎能把祂的肉给我们吃?53 耶稣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你们若不吃人子的肉,不喝人子的 1 血,就没有生命在你们里面。54 1 吃我 2 肉喝我血的人,就有永远的生命,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。55 我的肉是真正的食物,我的血是真正的饮料。

(3) 复活以内住 56~59

56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,就住在我里面, 1 我也住在他里面。57 活的父怎样差我来,我又因父活着,照样,那 1 吃我的人,也要因我活着。58 这就是从天上降下来的粮,吃这粮的人,就永远活着,不像你们的祖宗吃过吗哪,还是死了。59 这些话是耶稣在迦百农施教的时候,在会堂里说的。

(4) 升天 60~62

60 祂的门徒中有好些人听见了,就说,这话甚难,谁能听呢?61 耶稣心里知道门徒为这话唧咕议论,就对他们说,这话是叫你们绊跌吗?62 若是你们看见人子 1 升到祂先前所在的地方,怎么样呢?

(5) 成为赐生命的灵 63~65

63 1 赐人生命的乃是灵, 2 肉是无益的;我对你们所说的 3 话,就是灵,就是生命。64 只是你们中间有不信的人。原来耶稣从起头就知道谁是不信的,谁要 1 出卖祂。65 耶稣又说,所以我对你们说过,若不是蒙父所赐,没有人能到我这里来。

(6) 具体实化于生命的话 66~71

66 从此祂门徒中有许多退去的,不再与祂同行。67 耶稣就对那十二个门徒说,你们也想离去吗?68 西门彼得回答祂说,主啊,你有永远生命的话,我们还归从谁?69 我们已经信了,又知道你是神的圣者。70 耶稣回答说,我不是拣选了你们十二个吗?但你们中间有一个是魔鬼。71 耶稣是指着加略人西门的儿子犹大说的;他本是十二门徒中的一个,后来要出卖耶稣的。




主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求你对我们说活的话,生命的话!主啊,对我们每一个人的心说话,好叫你能供应我们,摸着我们,缠裹并医治我们,且带领我们一直往前!

    诗歌108♫  

重点经节:约6:63

赐人生命的乃是灵,肉是无益的;我对你们所说的话,就是灵,就是生命。

填空:

林前十五45说得很清楚,那成了(肉体 )的主耶稣,(一14,)在复活之后,借着复活成了(赐生命 )的灵。因着祂是赐生命的灵,祂才能成为我们的生命和生命的供应。我们(接受 )祂这位钉死并复活的救主时,赐生命的灵就(进到 )我们里面,将永远的生命(分赐 )给我们。(参约六63注a)

明天:进入美地的安息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