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132天

3.同信徒聚集 约二十26~31

26 1 过了八日,耶稣的2 门徒又在屋里,多马也和他们在一起。门虽都是关的,耶稣却3 来站在当中,说,愿你们平安。27 就对多马说,伸过你的指头来,1 摸我的手;伸出你的手来,探入我的肋旁。不要不信,总要信。28 多马回答祂说,我的主,我的1 神。29 耶稣对他说,你因看见了我才信,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。

30 耶稣在门徒面前,另外行了许多神迹,没有记在这书上。31 但记这些事,要叫你们信耶稣是1 基督,是神的儿子;并且叫你们信了,就可以在祂的名里得生命。

4.同信徒行动生活 二一1~14

第二十一章  1 1 这些事以后,耶稣在提比哩亚海边,又向门徒2 显现如下:2 有西门彼得,和称为1 低土马的多马,并加利利的迦拿人拿但业,还有西庇太的两个儿子,又另有两个门徒,都在一处。3 西门彼得对他们说,我1 打鱼去。他们说,我们也和你同去。他们就出去,上了船,那一夜并2 没有打着什么。4 天将亮的时候,耶稣站在岸上,门徒却不知道是耶稣。5 耶稣就对他们说,孩子们,你们有鱼1 吃吗?他们回答祂说,2 没有。6 耶稣对他们说,把网撒在船的右边,就必得着。他们便撒下网去,竟拉不上来,因为1 鱼甚多。7 耶稣所爱的那门徒就对彼得说,是主!那时西门彼得1 赤着身子,一听见是主,就束上外衣,跳进海里。8 其余的门徒离岸不远,约有1 二百肘,就在小船上把那网鱼拉过来。9 他们上了岸,就看见那里放着炭火,上面放着1 鱼和饼。10 耶稣对他们说,把刚才打的鱼,拿几条来。11 西门彼得就去,把网拉到岸上,那网满了大鱼,共一百五十三条;鱼虽这样多,网却没有破。12 耶稣对他们说,1 来吃早饭。门徒中没有一个敢问祂,你是谁?因为知道是主。13 耶稣就来拿1 饼给他们,也照样拿鱼给他们。14 耶稣从死人中复活以后,向门徒显现,这是第三次。




叫我们信耶稣是基督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我们敬拜你是神的儿子。我们特别敬拜你是神人。你是真正的神,也是完全的人。主,你甚至是终极完成的神,也是那被提高的人,我们仰望你!

    诗歌102♫  

重点经节:约20:31

但记这些事,要叫你们信耶稣是基督,是神的儿子;并且叫你们信了,就可以在祂的名里得生命。

填空:

基督是照着主的职分和(使命 )而有的称呼。神的儿子是照着祂的(身位 )而有的称呼。祂的身位与神的(生命 )有关,祂的使命与神的(工作 )有关。祂是神的儿子,作了神的基督。祂凭着神的生命为神作工,使人因相信祂能得着神的(生命 )。(参约二十31注a)

明天:基督的死而复活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