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201天

三.复活的历史 林前十五20~28

20 1 但如今基督,就是睡了之人2 初熟的果子,已经从死人中复活。21 死既是借着1 人来的,死人的复活也是借着2 人来的;22 因为在亚当里众人都1 死了,照样,在基督里众人也都要2 活过来。23 只是各人要按着自己的等次:1 初熟的果子,是基督,以后在祂来临的时候,是2 那些属基督的。24 再后,是1 末期,2 那时基督要将国3 交与神,就是父,那时祂已将一切执政的、掌权的、有能的都废除了。25 因为基督必要1 作王,直到神把一切仇敌都放在祂的脚下。26 最后所1 废除的仇敌,就是死,27 因为1 神已叫万有都服在2 祂的脚下。祂既说万有都服了,明显那叫万有服祂的,就不在其内了。28 万有既服了1 祂,那时,2 子自己也要服3 那叫万有服祂的,叫神在万有中作4 一切。

四.复活的道德影响 29~34

29 1 不然,那些2 替死人受浸的,将作什么?若死人真不复活,为什么还替他们受浸?30 我们又为什么时刻冒险?31 弟兄们,我指着我为你们1 在我们主基督耶稣里所有的2 夸耀,郑重的说,我是天天死。32 我若1 照人的作法,在以弗所同2 野兽战斗,那对我有什么益处?若死人不复活,3 我们就吃吃喝喝吧,因为明天要死了。33 你们不要受迷惑:1 2 交败坏善行。34 你们要1 按着义清醒过来,不要犯罪,因为你们中间有人对神是2 无知的。我说这话,是要叫你们羞愧。




基督既已复活,我们也必复活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我们向你敞开,准备好接受你,接受你的话,并且在灵中认识你的复活。你与我们同在,在这时刻你与我们成为一灵,叫我们和你也成为一灵!

    诗歌624♫  

重点经节:林前15:20

但如今基督,就是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,已经从死人中复活。

填空:

基督 )是第一位从死人中复活的,是复活的初熟果子。(基督 )这复活的初熟果子,乃是从死人中复活的(首生者 ),成了祂身体的()。(西一18,弗一20~23。)基督─身体的()─既已复活,我们─(身体 )─也必复活。(参林前十五20注b)

明天:末后的亚当成了赐生命的灵

Top
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