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225天

24 1 但那属基督耶稣的人,是2 已经把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,都3 钉了十字架。25 我们若1 凭着灵活着,也就当凭着灵而2 行。26 1 不要贪图虚荣,彼此惹气,互相嫉妒。

五.用温柔的灵挽回堕落者 加六1

第六章  1 弟兄们,即使有人偶然为某种过犯所胜,你们1 属灵的人,也当2 用温柔的3 灵挽回这样的人,可是要当心自己,免得也被试诱。

六.完全满足基督的律法 六2~6

2 你们的重担要彼此担当,这样就完全满足了1 基督的律法。3 人若不是什么,还1 以为是什么,就是自欺了。4 各人应当验证自己的工作,这样,他所夸的就只在自己,不在别人了,5 因为各人必担当自己的担子。6 只是那在话语上受教的,当与施教的人共同分享一切的1 美物。

七.不要为着肉体,乃要为着那灵撒种 六7~10

7 不要1 受迷惑,神是嗤慢不得的,因为人种的是什么,收的也是什么。8 1 为着自己的2 肉体撒种的,必从肉体收3 败坏;为着那灵撒种的,必从那灵收永远的生命。9 我们行善,不可丧志;因为若不1 灰心,到了适当的时候,就要收成。10 所以我们有了时机,就当向众人行1 善,尤其是向2 信仰之家的人。




我们若凭着灵活着,也就当凭着灵而行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我们是不是在我们的灵同你的灵里生活?我们是不是在我们的灵同你的灵里行动?主,我们是不是在我们的灵同你的灵里与你交通?主,一直题醒我们!

    诗歌598♫  

重点经节:加5:25

我们若凭着灵活着,也就当凭着灵而行。

填空:

加拉太五章十六节和二十五节的行,都是凭着(那灵 ),受那灵的规律,但前者指一般、(日常的 )行动,后者指以神惟一的目标为生活的方向和(目的 ),并以(那灵 )为我们的基本原则、基础准则,借着活在新造里,竭力追求(基督 )以取得祂,并实行(召会 )的生活,使这种行动得着培养,而成全神在基督里对召会的意愿。(参加五25注b)

明天: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与你们的灵同在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