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226天

八.向宗教世界已经钉了十字架,以活出新造 加六11~16

11 你们看,我亲手写给你们的字是何等的1 大。12 1 在肉体上要2 体面的人,都想勉强你们受割礼,不过是免得为基督的十字架受逼迫。13 那些受割礼的,连自己也不守律法,他们却想要你们受割礼,好在你们的肉体上夸口。14 但就我而论,除了我们主耶稣基督的1 十字架,别无可夸;借着2 祂,就我而论,3 世界已经钉了十字架;就世界而论,我也已经钉了十字架。15 1 受割礼不受割礼,都2 无关紧要,要紧的乃是作新造。16 凡照这1 准则而2 行的,愿3 平安怜悯临到他们,就是临到4 神的以色列。

九.带着耶稣的烙印 六17

17 从今以后,人都不要搅扰我,因为我身体上带着耶稣的1 烙印。

肆.结语─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与我们的灵同在 六18

18 1 弟兄们,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2 恩与你们的3 灵同在。阿们。




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与你们的灵同在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将你自己向我们敞开,我们向你敞开自己,也彼此敞开。赐给我们敞开的交通,自由、舒畅、在灵里的交通,胜过各种拦阻的交通!

    诗歌598♫  

重点经节:加6:18

弟兄们,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与你们的灵同在。阿们。

填空:

那灵是加拉太书所一再强调,神(应许 )之福的中心。我们在我们(重生 )的灵里,经历享受这灵作(新约 )中心的福。

基督、那灵、新造、以及我们的灵,乃是加拉太书所启示基要的四项,这些都是神经纶中(基础 )的思想。基督是神经纶的(中心 ),那灵是基督的(实际 )。当基督借着那灵,实化在我们灵里,我们就成为(新造 )。因此,为着过新造的生活,以成就神的(定旨 ),我们的()是极其重要的。(参加六18注c)

明天:神在创立世界以前拣选了我们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