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232天

 20 1 建造在2 使徒和申言者的根基上,有基督耶稣自己作3 房角石;21 1 祂里面,2 全房3 联结一起,4 长成5 在主里的6 圣殿;22 1 你们2 也在祂里面同被建造,成为神在3 灵里的4 居所。

四.恩典的管家职分,与关于召会之奥秘的启示 弗三1~13
1.管家的职分 1~2,7~8,13

第三章  1 1 因这缘故,我这为你们外邦人作基督耶稣2 囚犯的保罗,为你们祈求─2 1 谅必你们曾听见那为着你们所赐给我,神2 恩典的3 管家职分,

2.奥秘的启示 3~6,9~12

3 就是照着1 启示使我知道这奥秘,正如我前面略略写过的,4 你们念了,就能借此明了我对1 基督的奥秘所有的领悟,5 这奥秘在别的世代中,1 未曾给人们的子孙知道,像如今在2 灵里启示祂的圣3 使徒和申言者一样;6 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稣里,借着福音得以1 同为后嗣,2 同为一个身体,并3 同为应许的分享者;7 我作了这福音的1 执事,是照着2 神恩典的恩赐,这恩赐是照着祂3 大能的运行所赐给我的。8 这恩典赐给了我这比众圣徒中最小者1 还小的,叫我将基督那2 追测不尽的3 丰富,当作福音传给外邦人,




将基督那追测不尽的丰富,当作福音传给外邦人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感谢你,你仍然在赐给。父将我们赐给你,而你将父的名、父的话、甚至父的荣耀赐给了我们。我们只是接受者。我们也盼望作给与者,将你给与别人!

    诗歌606♫  

重点经节:弗3:8

这恩典赐给了我这比众圣徒中最小者还小的,叫我将基督那追测不尽的丰富,当作福音传给外邦人。

填空:

使徒传的不是道理,乃是基督的(丰富 )。基督的丰富,就是基督之于我们的(所是 ),就如光、生命、义、圣等,以及祂为我们之(所有 ),并祂为我们所完成的、所达到的、并(所得着的 )。基督的这些丰富,测不透也追不尽。(参弗三8注c)

明天:使基督借着信安家在你们心里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