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233天

 9 并将那历世历代隐藏在创造万有之神里的1 奥秘有何等的2 经纶,向众人照明,10 为要借着1 召会,使诸天界里2 执政的、掌权的,现今得知神万般的3 智慧,11 这是照着祂在1 我们的主2 基督耶稣里,所3 立的4 永远定旨;12 在祂里面,我们借着1 信祂,就笃信不疑,放心大胆的2 进到神面前。13 所以我求你们,不要因我为你们所受的患难丧胆,这原是你们的荣耀。

五.使徒为召会求经历的祷告 弗三14~19
1.要圣徒得加强到里面的人里 14~16

14 因这缘故,我向1 父屈膝,15 在诸天里以及在地上的各1 家族,都是从祂2 得名,16 愿祂照着1 祂荣耀的丰富,借着祂的2 灵,用3 大能4 使你们得以5 加强6 到里面的人里,

2.要基督安家在圣徒心里 17上

17上 使基督借着1 信,安家在你们2 心里,

3.要圣徒领略基督的量度 17下~18

17下 叫你们在3 爱里4 生根立基,18 使你们满有力量,能和1 众圣徒一同2 领略何为那3 阔、长、高、深,

4.要圣徒认识基督的爱 19上

19上 并认识基督那1 超越知识的爱,

5.要圣徒被充满,成为神的丰满 19下

19下 使你们被充满,2 成为3 神一切的4 丰满。




使基督借着信安家在你们心里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我们敬拜你,你是神的中心,也是神的普及;愿你开启我们,使我们不仅认识你的召会,更看见你的自己,使你安家在我们心里!

    诗歌606♫  

重点经节:弗3:17

使基督借着信,安家在你们心里,叫你们在爱里生根立基。

填空:

我们的心是由魂的各部分─(心思 )、情感、意志,加上灵的主要部分─(良心 )─组成的。这些是我们人内里的各部分。借着(重生 ),基督进到我们的灵里。(提后四22。)接着,我们该让祂(扩展 )到我们心的每一部分。我们的心是我们内里各部分的总和,也是我们里面之人的(中心 );所以,当基督安家在我们心里,祂就(掌管 )我们里面的全人,并用祂自己供应、(加强 )我们内里的各部分。(参弗三17注b)

明天:竭力保守那灵的一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