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234天

六.使徒为着神在召会中,并在基督里得荣耀,向神的赞美 弗三20~21

20 1 然而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里面的2 大能,极其充盈的成就一切,超过我们3 所求所想的;21 愿在1 召会中,2 并在3 基督耶稣里,4 荣耀归与祂,直到5 世世代代,永永远远。阿们。

叁.召会在圣灵里需要的生活与职责 四1~六20
一.在基督身体里需要的生活与职责 四1~16
1.保守那灵的一 1~6

第四章  1 所以1 我这在主里的2 囚犯劝你们,3 行事为人要与你们所蒙的呼召相配,2 凡事1 卑微、温柔、恒忍,在爱里彼此担就,3 1 和平的联索,竭力2 保守那灵的3 一:




竭力保守那灵的一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阿,我们何等赞美你,在三一神中间有一,我们敬拜这神圣三一的一。哦,何等奇妙,何等福分,父爱你,你爱我们,如今我们也爱你!

    诗歌606♫  

重点经节:弗4:3

以和平的联索,竭力保守那灵的一。

填空:

那灵的一,就是那灵(自己 )。保守那灵的一,就是保守那赐生命的()。我们的行动若离开了那灵,就是分裂的,就失去了一。我们若留在赐生命的()里,就保守了那灵的()。( 参读弗四3注b)

明天:叫身体渐渐长大以致在爱里把自己建造起来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