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240天

 14 所以要站住,1 2 真理3 束你们的腰,4 穿上义的胸甲,15 且以和平福音的1 稳固根基,当作2 鞋穿在脚上;16 此外,1 拿起2 信的盾牌,借此就能销灭那恶者一切3 火烧的箭。17 还要借着各样的1 祷告和祈求,2 接受3 救恩的头盔,并那灵的4 剑,5 那灵就是神的6 话;18 时时在1 灵里祷告,并2 尽力坚持,在这事上3 儆醒,且4 为众圣徒祈求,19 也替我祈求,使我在开口的时候,有1 发表赐给我,好放胆2 讲明3 福音的奥秘,20 (我为这奥秘作了带1 锁链的2 大使,)使我在这奥秘上,照我所当讲的,放胆讲说。

肆.结语 弗六21~24
一.推荐 21~22

21 但为叫你们知道关于我的事,我的景况如何,有亲爱的弟兄,在主里忠信的1 执事推基古,要将一切全2 告诉你们,22 我特为这事,打发他到你们那里去,好叫你们知道关于我们的事,并叫他安慰你们的心。

二.祝福 23~24

23 1 平安与2 爱同着信,3 从父神并主耶稣基督归与弟兄们。24 1 恩典与一切在2 不朽坏之中,3 爱我们主耶稣基督的人同在。




时时在灵里祷告,且为众圣徒祈求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求你眷临我们每一个人,并摸着我们;摸着我们的灵,使你能得着我们,我们也能得着你。使你有路为着你的恢复往前!

    诗歌423♫  

重点经节:弗6:17~18

还要借着各样的祷告和祈求,接受救恩的头盔,并那灵的剑,那灵就是神的话;

时时在灵里祷告,并尽力坚持,在这事上儆醒,且为众圣徒祈求。

填空:

不仅接受救恩的头盔,也接受神的() 。这指明我们需要借着各样的(祷告 ) 和祈求,接受神的话。我们接受神的话时,需要(祷告 )。(参弗六17注b)

明天:耶稣基督之灵全备的供应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