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242天

 20 这是照着我所专切期待并盼望的,就是没有一事会叫我羞愧,只要凡事放胆,无论1 是生,是死,总叫基督在我身体上,现今也照常2 显大,21 因为在我,1 活着就是基督,死了就有2 益处。22 但我在肉身活着,若使我的工作有果子,我就不知道该挑选什么。23 我正困迫于两难之间,情愿离世1 与基督同在,因为那是好得无比的;24 然而留在肉身,为1 你们更是需要的。25 我既然这样深信,就知道仍要留下,继续与你们众人同住,使你们得到1 信仰上的2 进步和喜乐,26 好叫你们的1 夸耀,在基督耶稣里,因我再到你们那里去,就在我身上得以洋溢。

三.同魂与福音一齐努力 腓一27~30

27 只要你们行事为人配得过基督的福音,叫我或来见你们,或不在你们那里,可以听见关于你们的事,就是你们在一个灵里站立得住,1 同魂与福音的2 信仰一齐3 努力;28 凡事不为敌人所惊吓:这是证明他们1 灭亡,你们2 得救,而且这样的证明乃是从神而来的;29 因为你们是为了基督的缘故蒙恩,不但得以信1 入祂,也得以2 为祂受苦,30 经历你们在1 我身上从前所看见,现在所听见同样的争战。

叁.以基督为榜样、为表明 二1~30
一.魂里联结,思念同1~4

第二章  1 1 所以在基督里若有什么鼓励,若有什么爱的2 安慰,若有什么灵的交通,若有什么3 慈心、怜恤,2 1 你们就要使我的2 喜乐满足,就是要3 思念相同的事,有4 相同的爱,5 魂里联结,思念6 同一件事,3 1 凡事都不2 私图好争,也不贪图虚荣,只要3 心思4 卑微,各人看别人比自己强;4 各人不单看重自己的1 长处,也看重别人的。




在我,活着就是基督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我们仰望你来眷顾我们,我们向你敞开,我们把我们的心打开,把我们的灵打开,把我们全人向你敞开。我们要赢得你。主,求你把你自己给我们!

    诗歌423♫  

重点经节:腓1:21

因为在我,活着就是基督……。

填空:

保罗的生活就是()基督;在他,活着就是(基督 )。基督不仅是他的生命,也是他的(生活 )。他活基督,因为基督活在他里面。(加二20。)他在生命和生活上,都与基督是一;他与基督同有一个(生命 ),同过一个生活。他们同活,如同一人。基督在他里面活着,作他的(生命 );他在外面活基督,作基督的(生活 )。对基督正常的经历就是(活基督 ),而活基督就是无论环境如何,总叫基督(显大 )。(参腓一21注a)

明天:神在我们里面运行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