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243天

二.以基督为榜样 腓二5~11

5 1 你们里面要思念2 基督耶稣里面所思念的:6 祂本1 2 神的形状,3 不以自己与神同等为强夺之珍,紧持不放,7 反而1 倒空自己,取了奴仆的2 形状,3 成为人的4 样式;8 1 显为人的2 样子,就3 降卑自己,顺从至死,且4 死在十字架上。9 所以神将祂1 升为至高,又2 赐给祂那超乎万名之上的3 名,10 1 天上的、2 地上的和3 地底下的,4 在耶稣的名里,万膝都要5 跪拜,11 1 万口都要2 公开承认耶稣基督为主,3 使荣耀归与父神。

三.作成救恩以表明基督 12~16

12 1 这样,我亲爱的,你们既是常2 顺从的,不但我与你们同在的时候,就是我如今不在的时候,更是顺从的,就当3 恐惧战兢,4 作成你们自己的5 救恩,13 1 因为乃是2 神为着祂的3 美意,在你们里面4 运行,使你们5 立志并6 行事。14 凡所行的,都不要1 发怨言,起争论,15 使你们无可指摘、1 纯洁无杂,在弯曲2 悖谬的世代中,作神3 无瑕疵的4 儿女;你们在其中好像5 发光之体显在6 世界里,16 1 生命的话2 表明出来,叫我在3 基督的日子,好4 夸我没有空跑,也没有徒劳。




神在我们里面运行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我们不要凭自己、凭我们的智慧、或单靠我们自己作任何事。我们在你面前恐惧战兢。主啊,拯救我们,救我们免去错误,我们不要走岔路

    诗歌423♫  

重点经节:腓2:13

因为乃是神为着祂的美意,在你们里面运行,使你们立志并行事。

填空:

立志是在(里面 ) ,行事是在(外面 )。立志发生在我们的(意志 ) 里,指明神的运行开始于我们的() ,(参四23,)扩展到我们的心思、情感和(意志 ) 里。这与罗八相符:神的工作(运行)乃是开始于我们的() ,(罗八4,)经过我们的(心思 ),(罗八6,)最终达到我们的(身体 ) 。(参腓二13注e)

明天:我们必须同魂 ,真正关心基督耶稣的事

Top
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