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244天

四.信心祭物上的奠祭 腓二17~18

17 然而,即使我成为1 奠祭,浇奠在2 你们3 信心的祭物和4 供奉上,也是5 喜乐,并且6 与你们众人一同喜乐。18 你们也要同样喜乐,并且1 与我一同喜乐。

五.使徒对信徒的关切 19~30

19 我在主耶稣里,盼望快打发提摩太到你们那里去,叫我知道关于你们的事,也可1 魂中快慰。20 因我没有人与我1 同魂,真正关心你们的事,21 因为众人都寻求自己的事,并不寻求1 基督耶稣的事。22 但你们知道提摩太1 蒙称许的明证,他为着福音与我一同2 事奉,像儿子待父亲一样。23 所以我一旦看出我的事要怎样了结,就盼望立刻打发他去;24 但我在主里深信,我自己也必快去。25 然而,我认为必须打发以巴弗提到你们那里去,他是我的1 弟兄、同工、并一同当兵的,也是你们的2 使徒,和供应我需用的3 供奉者。26 他很想念你们众人,并且极其难过,因你们听见他病了,27 他实在是病了,几乎要死;然而神怜悯他,不但怜悯他,也怜悯我,免得我忧上加忧。28 所以我越发急切打发他去,叫你们再见到他,就可以喜乐,我也可以少些忧愁。29 因此你们要在主里1 欢欢喜喜的接待他,并且要尊重这样的人,30 因他为基督的工作,1 冒着2 性命的危险,几乎至死,要补足你们在3 供奉我的事上所有的短缺。

肆.追求基督以得着基督 三1~21
一.凭那灵事奉,不信靠肉体 1~6

第三章  1 还有,我的弟兄们,你们要在主里喜乐。把同样的话写给你们,于我并不1 为难,于你们却是2 妥当。2 你们要1 提防2 犬类,提防作恶的,提防妄自行割的。3 1 受割礼的,乃是我们这凭神的灵2 事奉,在基督耶稣里夸口,3 不信靠4 肉体的。4 其实我也可以信靠肉体;若别人自以为可以信靠肉体,我更可以:5 论割礼,我是1 第八天受的,我是出于2 以色列族3 便雅悯支派,是4 希伯来人所生的希伯来人;按5 律法说,是6 法利赛人;6 1 热心说,是逼迫召会的;按律法上的义说,是2 无可指摘的。




我们必须同魂 ,真正关心基督耶稣的事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遮盖我们,给我们清楚的领悟,和敞开的灵,没有任何偏见或任何意见。主,使我们有清楚、纯净、和洁净的交通,好使你能给我们看见你的路

    诗歌423♫  

重点经节:腓2:20

因我没有人与我同魂,真正关心你们的事。

填空:

腓立比书非常着重信徒的()。我们必须同魂与人位化的福音信仰一齐努力;(一27;)我们必须魂里联结,(思念 )同一件事;(二2;)并且我们必须(同魂 ),真正关心基督耶稣的事。(20~21。)在(福音 )的工作上,在信徒的交通上,以及在主的权益上,我们的魂总是个(难处 )。因此,我们的魂,特别是魂的主要部分─(心思 ),必须被变化,(罗十二2,)使我们在基督的身体生活里是一魂的,在魂里(联结 ),并且同魂。(参腓二20注a)

明天:追求基督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