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246天

四.为着身体改变等待基督 腓三17~21

17 弟兄们,你们要一同效法我,你们怎样以我们为榜样,也当留意那些这样行的人。18 因为有1 许多人,就是那些我屡次告诉你们,现在又流泪告诉你们的,他们的行事为人,是2 基督十字架的仇敌,19 1 他们的结局就是灭亡,他们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,他们以自己的羞辱为荣耀,是思念2 地上之事的人。20 我们的1 国籍乃是2 3 诸天之上,我们也热切等待救主,就是主耶稣基督,从那里降临;21 祂要1 按着祂那甚至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动力,将我们这2 卑贱的身体3 改变形状,使之同形于4 祂荣耀的身体。

伍.以基督为满足的秘诀 四1~20
一.思念相同并在主里喜乐 1~4

第四章  1 所以,我所亲爱所切慕的弟兄们,我的1 喜乐和冠冕─亲爱的,你们要2 这样在主里站立得住。2 我劝友欧底亚,也劝循都基,要在主里1 思念相同的事。3 是的,我也求你这真实1 同负一轭的,2 帮助她们;她们在福音上曾与我和革利免、并我其余的同工3 一同努力,他们的名字都在4 生命册上。4 你们要在主里常常1 喜乐,我再说,你们要喜乐。

二.生活中优越的美德 5~9

5 1 当叫众人知道你们的2 谦让宜人。主是3 近的。6 应当一无1 挂虑,只要凡事借着2 祷告、祈求,3 带着感谢,将你们所要的4 告诉神;7 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1 平安,必在基督耶稣里,2 保卫你们的3 心怀意念。8 末了的话,弟兄们,凡是1 真实的,凡是2 庄重的,凡是3 公义的,凡是4 纯洁的,凡是5 可爱的,凡是6 有美名的;若有什么7 德行,若有什么8 称赞,这些事你们都要9 思念。9 你们在我身上所学习的、所1 领受的、所听见的、所2 看见的,这些事你们3 都要去行,4 平安的神就必与你们同在。




应当一无挂虑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我们感谢你,你一直用你的宝血洁净我们,好叫我们留在与你-亲爱的主,父、子、灵-的交通中。我们来到你这里,我们信你这位神才是,我们不是!

    诗歌130♫  

重点经节:腓4:6~7

应当一无挂虑,只要凡事借着祷告、祈求,带着感谢,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;

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稣里,保卫你们的心怀意念。

填空:

在祷告中与神交通的结果,乃是得享神的(平安 ) 。神的平安实际上就是平安的神(自己 ),借着我们祷告与祂交通,(注入 ) 我们里面,抗拒苦恼,化解(挂虑 )。(参腓四7注a)

明天:我在那加我能力者的里面,凡事都作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