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251天

 18 不可让人凭故意1 卑微,并敬拜天使,2 所作反对你们的判断,骗取你们的奖赏;这等人3 留恋于所4 见过的,随着自己肉体的心思,徒然自高自大,19 1 不持定元首;2 本于祂,全3 身借着4 节和5 筋,得了丰富的供应,并结合一起,就以6 神的增长而7 长大。20 你们1 若是2 与基督同死,脱离了3 世上的蒙学,为什么仍像在世界中活着,服从那4 不可拿,不可尝,不可摸等类的规条?21 (20、21节合并)22 这些都是照着人的吩咐和教导,一经1 使用,就都2 败坏了。23 1 这些事在私意敬拜,自表卑微和2 苦待己身上,确有智慧之3 名,但在克制肉体的放纵上,却是4 毫无价值。

六.圣徒的生命 西三1~4

第三章  1 1 所以你们若与基督一同2 复活,就当寻求在3 上面的事,那里有基督坐在神的右边。2 你们要思念在上面的事,不要思念1 在地上的事。3 因为你们已经1 死了,你们的2 生命与基督一同3 藏在神里面。4 1 基督是我们的2 生命,祂显现的时候,你们也要与祂一同显现在荣耀里。

七.新人的成分 三5~11

5 所以要1 治死你们在地上的2 肢体,就是淫乱、污秽、邪情、恶欲和贪婪,贪婪就是拜偶像,6 因这些事,神的忿怒正临到那悖逆之子。7 当你们在这些事中活着的时候,也曾在其间行事为人过。8 但现在你们要脱去这一切的事,就是忿怒、恼恨、恶毒、毁谤,并你们口中所出可耻的秽语。9 不要彼此说谎,因你们已经1 脱去2 旧人,同旧人的行为,10 并且1 穿上了2 新人;这新人照着3 创造他者的4 形像渐渐5 更新,以致有充足的知识;11 1 此并2 没有3 希利尼人和犹太人、4 受割礼的和未受割礼的、5 化外人、6 西古提人、7 为奴的、8 自主的,惟有9 基督是10 一切,又在一切之内。




惟有基督是一切,又在一切之内

请我们先祷告

哦,主耶稣,愿我们都听见你的声音。我们一无所是,一无所有,也一无所能;但是我们有你作我们的一切。阿们!

    诗歌130♫  

重点经节:西3:11

在此并没有希利尼人和犹太人、受割礼的和未受割礼的、化外人、西古提人、为奴的、自主的,惟有基督是一切,又在一切之内。

填空:

在新人里只有(基督 ) 有地位。祂是新人一切的肢体,也在一切的肢体之内。在新人里祂是(一切 ) 。实际上,祂就是(新人 ),就是祂的身体。(林前十二12。)在新人里祂是(中心 ) ,也是普及,是构成新人的成分,是新人里一切的一切。(参西三11注i)

明天:正常基督徒生活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