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291天

 15 要监察,免得有人1 坠落离开神的恩典;免得有2 苦根长起来缠扰你们,许多人便因此沾染污秽;16 免得有淫乱的、或贪恋世俗如以扫的,他因一口食物把自己1 长子的名分卖了。17 后来他也想要承受祝福,竟被拒绝;虽然带着泪苦求,还是1 没有反悔的余地,这是你们知道的。18 你们原不是来到那可摸、有火烧着的1 山,和黑暗、幽暗、旋风、19 角声、与说话的声音那里;那些听见这声音的,都恳求不要再对他们多说话;20 因为他们担当不起所嘱咐他们的话:“即使是走兽摸了这山,也要用石头打死。”21 并且所显现的是如此可怕,甚至摩西说,“我甚是恐惧战兢。”22 但你们乃是来到1 锡安山,来到活神的2 城,属天的耶路撒冷,来到千万天使3 整体的聚集,23 来到名字1 记录在诸天之上2 众长子的召会,来到审判众人的神这里,来到被成全之义人的灵这里,24 来到1 新约的中保耶稣这里,并来到所洒的2 血这里,这血所3 说的比亚伯的血所说的更美。




长子的名分要成为得胜基督徒的赏赐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每一天你给我们新的话语,为着你给我们看见我们有分于神的神性,我们感谢你!我们已经得着了你的生命和性情,并且借着这些我们有分于神的神性!

    诗歌259♫  

重点经节:来12:16

免得有淫乱的,或贪恋世俗如以扫的,他因一口食物把自己长子的名分卖了。

填空:

我们基督徒由神而生,是祂所造万物中的(初熟 )果子,是神在祂的造物中所收割的。我们既是神的众长子,就有长子的(名分 ),包括承受(世界 ),(来二5~6,)(祭司 )职分(启二十6)和(君王 )职分。(4。)这些是在要来的(君王 )里主要的福分,是那些贪恋世俗,()世界并追求世界的基督徒,在主回来时所要(失去 )的。至终,在千年国里,这长子的名分要成为(得胜 )基督徒的赏赐。任何(属世 )的享受,甚至一口食物,都会使我们(丧失 )这长子的名分。(参来十二16注a ,第二段)

明天:就当接受恩典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