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292天

 25 你们要谨慎,不可弃绝那说话的,因为那些弃绝那在地上警戒他们者的,尚且不能逃罪,何况我们这转离那从诸天之上警戒我们者的?26 当时祂的声音震动了地;但如今祂应许说,“再一次我不单要震动地,还要震动天。”27 这“再一次,”指明那被震动的,就是受造之物,都要挪去,使那不被震动的常存。28 所以我们既领受了不能震动的1 国,就当2 接受恩典,借此得以照神所喜悦的,以虔诚和畏惧事奉神;29 因为我们的神乃是1 烈火。

肆.召会生活中的美德 來十三1~19
一.六件实行的事 1~7

第十三章  1 1 弟兄相爱要2 持久。2 不可忘记用爱接待客旅;因为有人借此不知不觉的款待了天使。3 你们要1 顾念被捆绑的人,好像与他们同受捆绑;也要顾念遭苦害的人,因为自己也在肉身之内。4 1 婚姻当2 在众人中间受尊重,床也不可污秽,因为淫乱和奸淫的人,神必3 审判。5 你们生活为人不可1 贪爱钱财,要以现有的为足;因为主曾说,“我绝不撇下你,也绝不丢弃你。”6 所以我们放胆说,“主是帮助我的,我必不惧怕;人能把我怎么样?”7 1 记念那些带领你们,对你们讲过神话语的人,要效法他们的信心,留心看他们为人的结局。




就当接受恩典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我们仰望你,求你借着那赐生命的灵,再眷顾我们,引导我们。我们实在愿意向你完全敞开,再来接受你,吸取你的丰富,享受你的丰满!

    诗歌259♫  

重点经节:来12:28

所以我们既领受了不能震动的国,就当接受恩典,借此得以照神所喜悦的,以虔诚和畏惧事奉神。

填空:

我们今天在国度的(实际 )里,若接受那灵的操练和神的(管教 ),来世在国度的实现里,就必得着主的(赏赐 ),并享受要来之安息日的安息。不然,我们就会失去要来的(国度 ),无法在主回来时得着国度实现的赏赐。这样失去要来的国度,丧失(长子 )的名分,意思并不是要(灭亡 ),乃是要失去赏赐,但不是失去(救恩 )。我们要受亏损,却仍要(得救 ),只是这样得救,要像从()里经过的一样。这是希伯来书记载五个警告所依据的基本观念。(参来十二28注a )

明天:出到营外和进入幔内

Top
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