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293天

二.对基督的经历 來十三8~15

8 1 耶稣基督,昨日、今日、直到永远,是一样的。9 你们不要被1 各样怪异的教训带入歧途,因为心2 靠恩典得坚固,不靠祭物作3 食物,才是好的;那靠祭物作食物而行的,从来没有得着益处。10 我们有一1 祭坛,其上的祭物,是那些事奉帐幕的人没有权利吃的。11 原来1 祭牲的血,由大祭司为着2 罪带进至圣所,3 祭牲的身体,被烧在营外。12 所以耶稣为要借自己的1 2 圣别百姓,也就在城3 门外受苦。13 这样,我们也当1 出到2 营外就了祂去,忍受祂所受的凌辱。14 1 我们在这里本没有2 常存的城,乃是寻求那要来的城。15 所以我们应当1 借着耶稣,常常向神献上赞美的祭,这就是承认主名之嘴唇的果子。




出到营外和进入幔内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感谢你看待我们如同爱你的跟从者。我们相信你在这里,与我们同坐,要和我们有亲密、面对面的谈话,给我们看见照着你永远的经纶而有的事业。

    诗歌259♫  

重点经节:来13:13

这样,我们也当出到营外就了祂去,忍受祂所受的凌辱。

填空:

出到营外和进入幔内,是希伯来书两个非常显著的点。进入幔内,意即进入主已在其中,在(荣耀 )里登宝座的至圣所;出到营外,意即脱离主曾从其中被人弃绝、驱逐的(宗教 )。这表征我们必须在我们的()里,从经历说,今天实行的至圣所就是在我们的()里;我们也必须出到宗教之外,今天实行的营就是在(宗教 )里。我们越在灵里享受(天上 )的基督,就越出到宗教的营外,跟随(受苦 )的耶稣。(参来十三13注a )

明天:信是独一的路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