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310天

2.借生命长大发展,得丰富进入永远的国 5~11

5 正因这缘故,你们要 1 分外殷勤,在你们的 2 信上, 3 充足的供应 4 美德,在美德上供应 5 知识, 6 在知识上供应 1 节制,在节制上供应 2 忍耐,在忍耐上供应 3 敬虔, 7 在敬虔上供应 1 弟兄相爱,在弟兄相爱上供应 2 爱。 8 因为 1 这几样 2 存在你们里面,且 3 不断增多,就必将你们 4 构成非 5 闲懒不 6 结果子的, 7 以致充分的 8 认识我们的主耶稣基督。 9 那没有 1 这几样的,就是眼瞎、 2 近视, 3 忘了他旧日的 4 罪已经得了洁净。 10 所以弟兄们, 1 应当更加殷勤, 2 使你们所蒙的呼召和拣选坚定不移;你们行 3 这几样,就永不失脚。 11 这样, 1 你们就必得着丰富充足的 2 供应,以进入 3 我们主和救主耶稣基督永远的国。

二.神圣真理的照亮 12~21
1.借使徒见证的荣耀 12~18

12 所以,你们虽已知道这些事,且在 1 现有的真理上得了坚固,我还要常常题醒你们; 13 我认为趁我还在这 1 帐幕的时候,以题醒激发你们,是正当的, 14 知道我 1 脱去这帐幕的时候快到了, 2 正如我们主耶稣基督所指示我的。 15 不仅如此,我也要竭力,使你们在我 1 去世以后,时常记念这些事。 16 我们曾将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大能,和祂的 1 来临告诉你们,并不是 2 随从乖巧捏造的 3 虚构无稽之事,乃是作祂 4 威荣的 5 亲眼见证人。 17 因为祂从父神领受尊贵荣耀的时候,从 1 显赫的荣耀中,有这样的声音向祂发出:这是我的爱子,我所喜悦的。 18 我们同祂在圣山的时候,亲自听见这声音从天上发出。




进入我们主永远的国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我们实在谢谢你一切的供备,我们有你的宝血,有你的灵,也有你的召会。主啊,求你洁净我们,涂抹我们,光照我们,也与我们众人同在!

    诗歌766♫  

重点经节:彼后1:11

这样,你们就必得着丰富充足的供应,以进入我们主和救主耶稣基督永远的国。

填空:

我们在神圣生命和神圣性情的发展里所享受全备的( 供应 ),(3~7,)必充分的供应我们,使我们丰富的进入我们主永远的( )。这不是仅仅( 得救 ),乃是得救后又追求在神圣生命里长大( 成熟 ),而受到国度的( 赏赐 )。见来十二28注a。(参彼后一11注b )

明天:留意申言者更确定的话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