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314天

五.神对天地的审判 彼后三10~12

10 只是 1 主的日子要像贼一样 2 来到;在 3 那日, 4 诸天必 5 轰然一声的过去,所有的 6 元素都要被焚烧而 7 销化,地和其上的 8 工程也都要烧尽了。 11 1 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销化,你们该当怎样为人,有 2 圣别的生活和敬虔, 12 1 期待并催促 2 神的日子 3 来临?因着 4 那日子的来临,诸天被火烧就销化了,所有的元素都要被焚烧而熔化。

六.期待为神的义所充满的新天新地 三13

13 但我们照祂的 1 应许,期待 2 3 天新地,有 4 5 居住在其中。

七.为将来审判的准备 三14~16
1.要在平安中显于主前 14

14 所以,亲爱的,你们既期待这些事,就当殷勤, 1 得在平安中给主看为 2 无斑点、无瑕疵的;




期待并催促神的日子来临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求你在这里再向我们显现,再对我们说话,再把你话语中的奥秘释放出来,把你自己向我们开启,我们每一位都愿意对你说,主耶稣,我们爱你!

    诗歌766♫  

重点经节:彼后3:12

期待并催促神的日子来临?因着那日子的来临,诸天被火烧就销化了,所有的元素都要被焚烧而镕化。

填空:

彼后三章十二节的“日子”,主要的是用以说到神行政对付的( 审判 )。在主来以前是( )的日子,由人施行( 审判 ),直到主来。(林前四3~5。)然后是( )的日子,开始于主的( 巴路西亚 )(同在─太二四3与注c),及其一切的审判,结束于( 白色大宝座 )前,在人和鬼身上的审判。

所以,主的日子若不算那一千年,就非常短暂,也许不超过( )年。这就是但以理九章二十四至二十七节七十个七的( 末七 )(七年)主要的部分。(参彼后三12注b )

明天:人的日子或主的日子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