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317天

三.神圣交通的条件 约壹一5~二11
1.认罪 一5~二2

5 1 神就是 2 光,在祂里面毫无 3 黑暗; 4 这是我们从祂所听见,现在又报给你们的信息。 6 我们若说我们 1 与神 2 有交通,却在黑暗里 3 行,就是 4 说谎话,不 5 6 真理了; 7 但我们若在光中行,如同神 1 在光中,就 2 彼此有交通, 3 祂儿子耶稣的 4 血也 5 洗净我们一切的 6 罪。




属灵生活的循环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你的宝血洁净我们,我们天天需要你的洁净。我们有天然的污秽,肉体的污秽,情欲的污秽,还有属地的污秽。主啊,这些都需要你宝血多方的洁净!

    诗歌408♫  

重点经节:约壹1:7

但我们若在光中行,如同神在光中,就彼此有交通,祂儿子耶稣的血也洗净我们一切的罪。

填空:

约壹一章五至七节,有我们属灵生活的( 循环 ),由四件要紧的事物形成─永远的( 生命 )、永远生命的( 交通 )、神圣的光、以及神儿子耶稣的( )。永远的生命产生永远生命的交通,永远生命的交通带进神圣的光,神圣的光增加对神儿子耶稣之血的需要,使我们更多得着永远的生命。这样的循环,在神圣生命的成长上带我们向前,直到我们生命( 成熟 )。(参约壹一7注d ,第二段)

明天:我们若认自己的罪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