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331天

  7 看哪,祂 1 驾云 2 降临,众目要看见祂,连刺祂的人也要看见祂; 3 地上的众支派都要因祂捶胸哀哭。是的,阿们。 8 主神说,我是 1 阿拉法,我是俄梅嘎,是今是昔是以后永是的全能者。

贰.“你所看见的事” 一9~20
一.七个金灯台─发光的召会
二.人子─活的基督
三.七星─众召会明亮的使者

9 我约翰,就是你们的弟兄,和你们在 1 耶稣的患难、国度、 2 忍耐里一同有分的,为神的话和耶稣的见证,曾在那名叫 3 拔摩的海岛上。 10 1 主日我在 2 灵里,听见在我后面有大声音如吹号说, 11 你所看见的,当写在 1 书上, 2 寄给那七个召会:给以弗所、给士每拿、给别迦摩、给推雅推喇、给撒狄、给非拉铁非、给老底嘉。 12 1 转过身来,要看是谁发声与我说话;既转过来,就看见七个 2 3 灯台; 13 1 灯台中间,有一位好像 2 人子,身穿 3 长袍,直垂到脚, 4 胸间束着金带。




一个城一个召会

请我们先祷告

哦,主耶稣,吸引我们来爱你。主,吸引我们与你一同往前,使我们能与你是一,也能被建造起来,作你活的身体!

    诗歌507♫  

重点经节:启1:12

我转过身来,要看是谁发声与我说话;既转过来,就看见七个金灯台。

填空:

约翰将他所看见的寄给那七个( 召会 ),等于寄给那七城。这清楚显示,早期召会生活的实行,乃是一个( )一个召会,一个城只有一个召会。没有一个城有一个以上的召会。这就是( 地方 )召会,是以( )为单位,不是以街道或区域为单位。地方召会行政的区域,应当包括该召会所在的整个城市,不该( 大于 )或小于该城的界限。所有在这界限内的( 信徒 ),应当构成该城内惟一的地方召会。(参启一11注b)

明天:七个金灯台的奥秘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