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332天

  14 祂的头与 1 发皆白,如 2 白羊毛、如雪, 3 眼目如同 4 火焰, 15 1 脚好像 2 在炉中锻炼过明亮的铜,声音如同 3 众水的声音。 16 祂右手中拿着七 1 星,从祂 2 口中出来一把两刃的利剑, 3 面貌如同烈日中天发光。 17 我一看见,就仆倒在祂脚前,像死了一样。祂用右手按着我说,不要惧怕;我是 1 首先的,我是末后的, 18 又是那 1 活着的;我曾死过,看哪,现在又活了,直活到永永远远,并且拿着 2 死亡和阴间的钥匙。 19 所以你要把所看见的事,和现在的事,以及这些事以后将要发生的事,都写出来。 20 论到你所看见在我右手中的七星,和七个金灯台的 1 奥秘,那七星就是七个召会的 2 使者,七灯台就是七个召会。




七个金灯台的奥秘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为着研读这样深的话,我们信靠你。主耶稣,求你打开你的秘密,给我们看见隐藏的奥秘。主啊,我们愿意知道你的心意和愿望!

    诗歌507♫  

重点经节:启1:20

论到你所看见在我右手中的七星,和七个金灯台的奥秘,那七星就是七个召会的使者,七灯台就是七个召会。

填空:

七个金灯台所表征的众召会,在神圣的性质上乃是( 耶稣 )的见证,(启一2,9,)在地方上却( 集体 )的照耀在黑夜里。众召会的性质都应当是神圣的,就是( )的。她们应当是台,甚至是灯台,托着有( )(指那是赐生命之灵的基督)的灯盏,各自且集体的照耀在黑暗里。她们在( 地方 )上是单个的灯台,同时在( 宇宙 )中却是成组、集体的灯台。她们不仅在各地发光,更是普遍向着各地和宇宙作同样的( 见证 )。(参启一20注a)

明天:召会在七个时期的进展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