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335天

三.在别迦摩的召会─与世联婚的召会 二12~17

12 你要写信给在 1 别迦摩的召会的使者,说,那有两刃利剑的,这样说, 13 我知道你的居所,就是有 1 撒但座位之处。你持守着我的 2 名,甚至当我忠信的见证人 3 安提帕在你们中间,撒但所住之处被杀的那些日子,你也没有否认对我的信仰。 14 然而有几件事我要 1 责备你,因为在你那里,有人持守 2 巴兰的 3 教训;这巴兰曾教导巴勒,将绊脚石放在以色列子孙面前,叫他们吃 4 祭偶像之物,并且行淫乱。 15 你那里也有人照样持守 1 尼哥拉党的 2 教训。 16 所以你要悔改;不然,我就快 1 临到你那里,用我口中的剑 2 攻击他们。 17 那灵向众召会所说的话,凡有耳的,就应当听。 1 得胜的,我必将那 2 隐藏的吗哪赐给他,并赐他一块白 3 石,上面写着 4 新名,除了那领受的以外,没有人认识。




凡有耳的,就应当听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耶稣,我们赞美说,你是阿拉法,也是俄梅嘎,你是创始者,也是成终者。主,你赐给我们荣耀的开始,和荣耀的经过,一个更荣耀的结束!

    诗歌507♫  

重点经节:启2:17

那灵向众召会所说的话,凡有耳的,就应当听。得胜的,我必将那隐藏的吗哪赐给他,并赐他一块白石,上面写着新名,除了那领受的以外,没有人认识。

填空:

隐藏的吗哪表征( 隐密 )的基督,是特别的一分,保留给那些胜过属世召会之堕落的( 得胜 )寻求者。当召会走世界的路时,这些得胜者进前来,住在至圣所神的( 面光 )中,在那里享受隐藏的基督这特别的一分,作他们每日的供应。今天这应许在正当的( 召会 )生活中已经应验,并且在要来的( 国度 )里要完全应验。(参启二17注b)

明天:众地方召会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