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338天

六.在非拉铁非的召会─恢复的召会 三7~13

7 你要写信给在 1 非拉铁非的召会的使者,说,那 2 圣别的、真实的,拿着 3 大卫的钥匙,开了就没有人能关,关了就没有人能开的,这样说, 8 我知道你的行为;看哪,我在你面前给你一个 1 敞开的门,是无人能关的;因为你稍微有 2 一点能力,也曾遵守我的 3 话,没有否认我的名。 9 看哪,那撒但 1 会堂的,自 2 称是犹太人,其实 3 不是犹太人,乃是说谎的;看哪,我要使他们来在你脚前 4 下拜,并使他们知道,我已经爱你了。 10 你既遵守 1 我忍耐的话,我也必 2 保守你免去那将要临到 3 普天下,试炼一切住在地上之人试炼的时候。 11 我必 1 快来,你要持守你所有的,免得有人夺去你的 2 冠冕。 12 1 得胜的,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 2 柱子,他也绝不再从那里出去;我又要将 3 我神的名,和我神城的名,(这城就是由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,)并我的新名,都写在他上面。 13 那灵向众召会所说的话,凡有耳的,就应当听。




遵守我的话,没有否认我的名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啊,我们颂扬你,完全的承认你。我们承认你是万有的主,你是说话的神,你也是那灵,将你的生命分赐到我们里面。主,我们赞美你!

    诗歌508♫  

重点经节:启3:10

你既遵守我忍耐的话,我也必保守你免去那将要临到普天下,试炼一切住在地上之人试炼的时候。

填空:

这里的试炼,无疑的是指那将要临到普天下的( 大灾难 ),(太二四21,)如第五号、第六号和第七号的( 七碗 )所指明的。(八13~九21,十一14~15,十五1,十六1~21。)这试炼也包含第六印和前四号,大灾难开头的( 超自然 )灾害。(参启三10注a)

明天:我与他,他与我要一同坐席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