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339天

七.在老底嘉的召会─堕落的召会 三14~22

14 你要写信给在 1 老底嘉的召会的使者,说, 2 那阿们,那忠信真实的见证人,那神创造之物的 3 元始,这样说, 15 我知道你的行为,你也不冷也不 1 热;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热。 16 你既如温水,也不热也不冷,我就要从我口中把你 1 吐出去。 17 因为你 1 说,我是富足,已经发了财,一样都不缺;却不知道你是那 2 困苦、可怜、贫穷、瞎眼、赤身的。 18 我劝你向我 1 买火炼的 2 金子,叫你富足;又买 3 白衣穿上,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;又买 4 眼药擦你的眼睛,使你能看见。 19 凡我所爱的,我就责备管教;所以你要 1 发热心,也要悔改。 20 看哪,我站在 1 门外叩门;若有听见我声音就 2 开门的,我要进到他那里,我与他,他与我要一同 3 坐席。 21 1 得胜的,我要赐他 2 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,就如我得了胜,在我父的宝座上与祂同坐一样。 22 那灵向 1 众召会所说的话,凡有耳的,就应当听。




我与他,他与我要一同坐席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你的灵和我们的灵,二灵相交,二灵相调,成为一灵。我们就是在这灵里一同聚集,向你敬拜,与你一同坐席,享受你!

    诗歌508♫  

重点经节:启3:20

看哪,我站在门外叩门;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,我要进到他那里,我与他,他与我要一同坐席。

填空:

这里的门不是个人的门,乃是( 召会 )的门。主是召会的元首,祂站在堕落召会的门外( 叩门 ),恢复后又堕落的召会必须体认这点!

这门是召会的门,但需要( 个别 )的信徒打开。(参启三20注a,注b)

明天:神显出来的样子好像碧玉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