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348天

16 在神面前,坐在自己宝座上的二十四位长老,就面伏于地敬拜神,说, 17 今是昔是的主神,全能者啊,我们感谢你,因你仗着你的大能作王了。 18 外邦发怒,你的 1 忿怒也临到了, 2 审判死人,和 3 赏赐你的奴仆众申言者、和众圣徒、并 4 敬畏你名的人,大的小的,以及败坏 5 那些败坏地者的时候也到了。

i.吹第七号之后天上的景象─殿开了,现出约柜 十一19

19 于是,神天上的 1 殿开了,在祂殿中现出祂的约柜,随后有闪电、声音、雷轰、 2 地震、和大雹。

二.第二段,详述第一段所论及重要关键的事物 启十二1~二二5
1.生男孩子的妇人与大红龙─撒但 十二1~18
a.妇人受生产之苦 1~2

第十二章   1 天上现出大 1 异象来,有一个 2 妇人身披日头,脚踏月亮,头戴十二星的冠冕。 2 1 怀了孕, 2 忍受产难,疼痛要生,就 3 呼叫。

b.大红龙抵挡妇人 3~4

3 天上现出另一个 1 异象来,看哪,有一条大红 2 龙,有 3 七头十角,七头上戴着 4 七个冠冕。 4 它的尾巴拖拉着 1 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,摔在地上; 2 龙站在那将要生产的妇人面前,等她生产之后,要吞吃她的孩子。




天上现出大异象来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求你在这事上帮助我们,并求你用你的宝血遮盖我们,洁净我们,使我们有领悟力,甚至使我们得着有异象的启示。主,求你这样眷顾我们每一个人!

    诗歌214♫  

重点经节:启12:1

天上现出大异象来,有一个妇人身披日头,脚踏月亮,头戴十二星的冠冕。

填空:

启示录十二章的这妇人身披( 日头 ),脚踏( 月亮 ),头戴十二( )的冠冕。创世记三十七章九节,约瑟所梦见的太阳、月亮和十一个星,象征他的父亲、母亲和十一个弟兄。太阳、月亮和十一个星,加上约瑟自己,象征神在地上全体子民的组合。她身上大部分披着( 日头 ),这日头象征( )约时代神的子民。在此之前是( 月亮 )时代,月亮表征神( )约时代的子民。星象征( 列祖 ),就是神颁赐( 律法 )之前的子民,在妇人头上为冠冕。(参启十二1注b)

明天:弟兄们胜过他

Top
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