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357天

b.大筵席 启十九17~18

17 我又看见一位天使站在日头中,向天空顶点所有的飞鸟大声喊着说,你们来,聚集起来赴 1 神的大筵席, 18 好吃君王的肉、 1 将军的肉、壮士的肉、马和骑马者的肉、并一切自主的、为奴的、以及大小人民的肉。

c.敌基督和假申言者的失败与灭亡 19~21

19 我看见那兽和地上的 1 君王、并他们的 2 众军都聚拢,要与骑白马的并祂的军兵 3 争战。 20 那兽被擒拿,那在兽面前曾行 1 奇事,借此迷惑受兽印记,并拜兽像之人的假申言者,也与兽同被擒拿。他们两个就 2 活活的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。 21 其余的被骑白马者口中出来的剑杀了,所有的飞鸟都吃饱了他们的肉。

8.撒但受监禁 二十1~3
a.一千年 1~2

第二十章   1 我又看见一位天使从天降下,手里拿着无底坑的钥匙,和一条大锁链。 2 他捉住那龙,就是古蛇,也就是魔鬼,撒但,把他 1 捆绑一千年,

b.在无底坑 3

3 扔在无底坑里,关起来,封上印,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国,等那一千年完了;以后必须暂时释放他。

9.千年国 二十4~6
a.在上好的复活中 4~5

4 我又看见几个宝座和 1 坐在上面的,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。我又看见 2 那些为耶稣的见证、并为神的话被斩者,以及 3 那些没有拜过兽与兽像,额上和手上也没有受过它印记之人的魂,他们都 4 活了,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。 5 这是 1 头一次的复活。 2 其余的死人还没有复活,直等那一千年完了。

b.有千年的祭司职任与君王职分 6

6 1 在头一次复活有分的 2 有福了,圣别了, 3 第二次的死在他们身上没有权柄;他们还要作神和基督的 4 祭司,并要与基督一同作王 5 一千年。




赞美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我们赞美你,我们活在这极其有福的日子,要结束这世代,并把你带回来。主,为着你的同在感谢你。

    诗歌265♫  

有福的确据,基督属我!

预尝神荣耀,何等快活!

蒙宝血赎回,领受恩赐;

由圣灵重生,作神后嗣。

这是我见证,是我诗歌,赞美我救主,口唱心和!

这是我见证,是我诗歌,赞美我救主,终日欢乐!

重点经节:启19:4~6

那二十四位长老与四活物,就俯伏敬拜那坐宝座的神,说阿们,阿利路亚!

有声音从宝座出来,说,神的众奴仆,凡敬畏祂的,无论大小,都要赞美我们的神。

我听见好象有大批群众的声音,又象众水的声音,也象大雷的声音,说阿利路亚!因为主我们的神,全能者,作王了。

生命供应

启示录十九章四节说,“那二十四位长老与四活物,就俯伏敬拜那坐宝座的神,说,阿们,阿利路亚!”大批的群众在天上大声说,“阿利路亚!”之后,二十四位长老和四活物也说,“阿们,阿利路亚!”因为阿利路亚已被说过几次了,所以他们先说阿们。二十四位长老和四活物对先前所发的数声阿利路亚说“阿们!”然后再加上自己的“阿利路亚!”

一九六七年,主指示我们如何呼喊祂的名。同时我们开始看见,我们应当不住的赞美祂。在一九六七、六八年间,我们的聚会中满了阿们和阿利路亚。热心宗教的人为此定罪我们,也有一小部分的宗教巴比伦起来反对我们。我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。他们反对我们用阿们和阿利路亚来赞美主,但启示录指明,将来乃要用这样的方式赞美主。既然将来在天上要这样实行,今天我们在地上也可以这样实行。(启示录生命读经,第七一八页。)

著名的诗歌“有福的确据”,[诗歌二六五首]在副歌中说:

这是我见证,是我诗歌,赞美我救主,口唱心和!

这是我见证,是我诗歌,赞美我救主,终日欢乐!

许多基督徒唱过这首诗,但很少人终日赞美主。倘若我们终日赞美主,你想什么事会发生?无疑的,我们要全然浸透在主里。

召会的聚会该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延续。我们应当在日常生活中歌唱赞美,然后在聚会中继续我们的歌唱赞美。但我们若只在聚会中赞美主,在日常生活中不赞美祂,我们的聚会就是一种表演,我们就成了演员。我们不该来到聚会中表演,乃要彰显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所是。(出埃及记生命读经,八○三至八○四、八○八至八○九页。)

问答:

1、 阿利路亚意义为何?(参读 启十九1注a,4注a。)

2、 我们该如何向神献上赞美的祭?(参读 来十三15注a。)

3、 如何过赞美的生活?(参读 弗五18~20,西三16~17,16注b。)

明天: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