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358天

10.末次的背叛 启二十7~10
a.撒但得释放 7

7 那一千年完了,撒但必从 1 监牢里被释放,

b.列国的背叛与毁灭 8~9

8 要出来迷惑地上四 1 方的列国,就是 2 歌革和玛各,叫他们聚集 3 争战,他们的数目多如海沙。 9 他们上来遍满了 1 全地,围住 2 圣徒的营,与蒙爱的城,就有火 3 从天降下,烧灭了他们。

c.撒但灭亡于火湖 10

10 那迷惑他们的魔鬼,被扔在硫磺 1 火湖里,也就是兽和假申言者所在的地方;他们必昼夜受痛苦,直到永永远远。

11.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 二十11~15
a.天地逃遁 11

11 我又看见一个 1 白色的大宝座和那 2 坐在上面的,从祂面前 3 天地都逃遁, 4 再无可见之处了。

b.不信的死人受审判 12

12 我又看见死了的,无论大小,都 1 站在宝座前。 2 案卷展开了,并且另有一 3 卷展开,就是生命册。死了的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,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。

c.鬼受审判 13

13 于是 1 海交出其中的死者,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者,他们都各自照所行的受审判。

d.死亡和阴间被扔在火湖里 14

14 1 死亡和阴间也被扔在火湖里,这火湖就是 2 第二次的死。

e.不信的人与鬼都灭于火湖 15

15 1 无论谁在生命 2 册上不见是记着的,就被扔在 3 火湖里。




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感谢你,你是源头,你也是我们的主人。我们能随时来到你这里,寻求你的供应。我们实在需要你的供应。直到现在这一刻,我们还是需要你的供应!

    诗歌附5♫  

重点经节:启20:11

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和那坐在上面的,从祂面前天地都逃遁,再无可见之处了。

填空:

坐在上面的,必是指主( 耶稣 )。父神已将审判的事全交与子,(约五22,)并且设立祂作( 审判 )活人死人的那一位。(徒十42,十七31,提后四1,罗二16。)太二五31~46说到祂在千年国以前,是审判( 活人 )的;这里说到祂在千年国以后,是审判( 死人 )的。(参启二十11注b)

明天: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