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360天

c.新地上的百姓 启二一3~4

3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,说,看哪, 1 神的帐幕与人同在,祂要与人同 2 住,他们要作祂的百姓,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,作他们的神。 4 神要从他们眼中 1 擦去一切的眼泪, 2 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、哭号、疼痛,因为 3 先前的事都过去了。

d.神在永远里的众子 5~7

5 坐宝座的说,看哪,我将一切都更新了。又说,你要写上,因这些话是可信的,是真实的。 6 祂又对我说, 1 都成了。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嘎;我是初,我是终。我要 2 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。 7 1 得胜的,必承受这些为业,我要作他的神,他要作我的 2 儿子。

e.灭亡于火湖的人 8

8 惟有胆怯的、不信的、可憎的、杀人的、淫乱的、行邪术的、拜偶像的、和一切 1 虚谎的,他们的分就在烧着硫磺的 2 火湖里;这是第二次的死。

13.新耶路撒冷 二一9~27
a.新妇,羔羊的妻 9

9 拿着七个金碗,盛满末后七灾的七位天使中, 1 有一位来对我说,你来,我要将 2 新妇,就是羔羊的妻,指给你看。

b.圣城 10

10 我在灵里,天使带我到一座 1 高大的山,将那由神那里从天而降的圣城耶路撒冷指给我看。

c.城的荣耀与表彰 11

11 城中有 1 神的荣耀;城的 2 光辉如同极贵的 3 宝石,好像 4 碧玉,明如水晶;

d.城的结构与量度 12~21

12 1 高大的墙;有 2 十二个门,门上有十二位 3 天使;门上又写着 4 以色列十二个支派的名字; 13 1 东边有三门,北边有三门,南边有三门,西边有三门。




我要将新妇指给你看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我们向你祷告,愿你的话向着我们是清楚的,使我们看见你的心意是什么,看见你话中所启示的是什么!

    诗歌附5♫  

重点经节:启21:9~11

……有一位来对我说,你来,我要将新妇,就是羔羊的妻,指给你看。

我在灵里,天使带我到一座高大的山,将那由神那里从天而降的圣城耶路撒冷指给我看。

城中有神的荣耀;城的光辉如同极贵的宝石,好像碧玉,明如水晶;

填空:

宝石不是光,乃是发光体。这宝石( 本身 )没有光,乃是那位是光的神作到宝石里面,并( 透过 )宝石照耀出去。这指明我们既是要来之新耶路撒冷的一部分,就必须凭着是照耀之光的( )作到我们里面,而变化为( 宝石 ),使我们成为发光体,( 照耀 )着作神的彰显。(参启二一11注c)

明天:新耶路撒冷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