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362天

e.扩大的殿 启二一22

22 1 我未见城内有 2 殿,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为城的殿。

f.城的光与灯 23

23 那城内 1 不需要日月光照,因有神的荣耀光照,又有 2 羔羊为城的灯。

g.周围的列国 24~27

24 1 列国要借着城的 2 光行走, 3 地上的君王必将自己的 4 荣耀带进那城。 25 城门白昼 1 总不关闭,在那里原没有 2 黑夜。 26 人必将列国的 1 荣耀 2 尊贵带进那城。 27 凡俗污的,并那行可憎与虚谎之事的,绝不得进那城,只有 1 记在羔羊生命 2 册上的,才得进去。

14.生命水河与生命树 二二1~2
a.生命水河 1

第二十二章   1 天使又指给我看在城内 1 街道当中一道 2 生命水的 3 河,明亮如 4 水晶,从 5 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。

b.生命树 启二二2

2 在河这边与那边有 1 生命树,生产十二样 2 果子, 3 4 月都结出果子,树上的 5 叶子乃为医治万民。




一棵果树和一道水河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耶稣,再用你自己来浇灌我们,使你的思路、你的感觉、和你丰富的话,都住到我们里面。求你临到每个人,使我们现在就能得着你!

    诗歌附5♫  

重点经节:启22:1

天使又指给我看在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,明亮如水晶,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。

填空:

圣城的街道是纯金,(二一21,)金象征神圣的( 性情 )。生命水的河在街道当中流着,表征神圣的生命在神圣的性情里( 涌流 ),作神赎民日常生活的惟一( 道路 )。那里有神圣生命的涌流,那里就有神圣的性情作圣别的道路,给神的百姓凭以( 行事 );那里有神圣性情的圣别道路,那里就有神圣生命的( 涌流 )。(参启二二1注a)

明天:一个应许和一个呼召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