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334天

二.在士每拿的召会─受逼迫的召会 二8~11

8 你要写信给在 1 士每拿的召会的使者,说,那 2 首先的、末后的、死过 3 又活的,这样说, 9 我知道你的 1 患难和 2 贫穷,其实你是富足的,也知道那自 3 称是犹太人,却 4 不是犹太人,乃是 5 撒但 6 会堂的人,所说 7 毁谤的话。 10 你将要受的苦你不用怕。看哪, 1 魔鬼将要把你们中间几个人下在监里,叫你们受试炼;你们必受患难 2 十日。你务要至死忠信,我就赐给你那 3 生命的冠冕。 11 那灵向众召会所说的话,凡有耳的,就应当听。 1 得胜的,绝不会受 2 第二次死的害。




你务要至死忠信,我就赐给你那生命的冠冕

请我们先祷告

主,我们相信你心头有话,我们仰望你,把你自己向我们开启。你已经预备好,靠你的怜悯,我们也预备好。我们要来摸着你的心,来看见在你心上的东西!

    诗歌507♫  

重点经节:启2:10

你将要受的苦你不用怕。看哪,魔鬼将要把你们中间几个人下在监里,叫你们受试炼;你们必受患难十日。你务要至死忠信,我就赐给你那生命的冠冕。

填空:

在这里,十日表征( 受苦 )的召会所受的( 患难 )是完全的,却是( 短暂 )的。就表号说,这十日豫指召会在罗马皇帝之下所受的十次( 大逼迫 ),期间是从第一世纪后半的该撒尼罗开始,到第四世纪初的康士坦丁大帝为止。(参启二10注b)

明天:凡有耳的,就应当听

Top
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