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约第361天

  14 城墙有十二 1 根基,根基上有羔羊十二 2 使徒的十二个名字。 15 同我说话的拿着 1 金苇子当尺,要量那城、和城门城墙。 16 城是 1 四方的,长宽一样;天使用苇子量那城,共有 2 一万二千 3 斯泰底亚, 4 长宽高都相等。 17 又量了城墙,按着 1 人的尺寸,就是天使的尺寸,共有 2 一百四十四肘。 18 墙是用 1 碧玉造的,城是 2 3 金的,如同明净的玻璃。 19 城墙的 1 根基是用各样宝石装饰的。第一根基是 2 碧玉,第二是蓝宝石,第三是玛瑙,第四是绿宝石, 20 第五是红玛瑙,第六是红宝石,第七是黄璧玺,第八是水苍玉,第九是黄玉,第十是翡翠,第十一是紫玛瑙,第十二是紫晶。 21 十二个门是十二颗 1 珍珠,每一个门各自是 2 一颗珍珠造的,城内的 3 街道是纯金,好像 4 透明的玻璃。




新耶路撒冷

请我们先祷告

哦,主耶稣!我们需要你的灵,就是恩典的灵,甚至是恳求的灵,使我们向你祷告,接受你自己作我们的恩典!

    诗歌附5♫  

重点经节:启21:18

墙是用碧玉造的,城是纯金的,如同明净的玻璃。

填空:

新耶路撒冷是由( )种宝贵的材料建造成的,表征她是用( 三一 )神所建造的。首先,城的本身同城内的街道是纯( )的。(启二一18,21。)金是神圣别( 性情 )的表号,表征父是源头,产生使城实际存在的元素。第二,城的十二个门是( 珍珠 ),表征子得胜的死并分赐生命的( 复活 ),借此开了城的入口。第三,城墙及其根基是用( 宝石 )造的,表征那灵( 变化 )的工作,将蒙救赎、得重生的圣徒变化为宝石,为着建造神永远的( 居所 )。(参启二一21注a)

明天:一棵果树和一道水河

Top

加入臺灣福音書房影音美地平台

李常受文集電子版-跨平台暢讀方案